Chole

【谭关】声声慢

14.林下漏月光,疏疏如残雪



谭宗明看到安迪几人都来了,交待几句应勤的情况后就先回公司处理事情了

曲筱绡在看到谭宗明走后可是忍不住了“关关小宝贝”

这声音一出,关雎尔就知道自己是躲不过去这场盘问了。

“你和谭总什么时候走的这么近了?”曲筱绡步步靠近,慢悠悠的说道“嗯?老实交代”

“我和谭总就是普通朋友,不是你想的那样”关雎尔连忙解释道

曲筱绡把目光转向了安迪,希望从安迪口中听到些什么,毕竟安迪和谭宗明认识这么久。

安迪听完关雎尔的解释后,心里也大概明了,看样子老谭这是还没摊牌。

安迪索性摊摊手,挑眉道“我只能说老谭不是随便的人” 心里想着‘老谭,我也只能说到这了’

樊胜美坐在邱莹莹的病床边,目光流转,却又淡淡一笑“小蚯蚓,爱惨了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这问题让正在削苹果的关雎尔不由得侧过头看了樊胜美一眼,樊胜美那一瞬的笑容有些哀婉却又动人,是怎样的心情才能说出这句话呢?

关雎尔在想着。

邱莹莹啃着关雎尔递过来的苹果,含糊不清的说着“我觉得就像我对应勤这样吧……”

邱莹莹停顿片刻,又说道“樊姐,你那么有经验干嘛问我啊”

樊胜美低下头笑了笑,邱莹莹看向一边还在收拾的关雎尔“关关”

关雎尔回应道“怎么了?”

“关关,你说爱惨了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

“我……我也不清楚啊”关雎尔的手不自觉放慢了速度

“我觉得爱惨了一个人,大概是想把自己的整个世界搬到他的面前吧”
关雎尔这样说道“想和他分享喜悦,倾诉烦恼,想和他做以前没做过的事,看没看过的风景。”

关雎尔自顾自的说着,邱莹莹坏笑的看着关雎尔“关关,你是不是想到谭总啦”

关雎尔睁大眼睛,急忙否认道“莹莹,我和谭总就是普通朋友”

邱莹莹做了个鬼脸“普通朋友有什么好脸红的”

邱莹莹继续打趣着“你知道你脸现在红成什么样了吗”

樊胜美显然也不肯轻易放过关雎尔“关关,谭总真的不错,要好好珍惜”

!!!关雎尔显然招架不住两人的连环攻势,找了个借口落荒而逃

此时的关雎尔却发现自己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的有些快,不太寻常。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