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5.众里嫣然通一顾,人间颜色如尘土



“小关啊,后天出差的资料都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王总”关雎尔回答道,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两下。

关雎尔目送王总离开后,小跑到窗边掏出手机。

“今天要陪小邱吗?”

看着谭宗明的消息,关雎尔扬起嘴角

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打出几个字“今天樊姐去,就不用我去了”

很快就收到了回复“那一起吃饭吧,我去你公司接你”

“好”关雎尔看着自己飞速的打出的字后,有些纠结,会不会太主动了。
想想樊姐说的那句谁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咬咬牙发送过去。

谭宗明紧紧的盯着手机上‘对方正在输入’这几个字,直到看到关雎尔最新的回复,眉眼也柔和了不少


“谭总,我晚上加班,可能要晚点”

“正好我也有事情要处理,你快结束告诉我”谭宗明放下手机,走回办公桌继续处理着手头的文件。

加完班的关雎尔走出公司便看见了不远处的熟悉身影。

关雎尔想起这几天发生的种种,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当然要多亏了22楼的邻居们。

晚风习习,关雎尔的心似乎也被吹起了层层涟漪。

关雎尔看着越来越近的那人,眼前人是自己的良人吗?

抬眼一看 ,却发现谭宗明笑着望着她,关雎尔莞尔一笑,小跑着迎上去。这人既然在眼前,自己为何总是要有那么多顾虑呢?

“怎么了?好像心情很好”谭宗明饶有兴致的问道

关雎尔神秘的笑笑,不停说着今天发生的好笑的事情,时不时还加上些动作。

谭宗明停下脚步,看着关雎尔喋喋不休的模样,眉眼里也满是笑意。这样的她,有些可爱啊。

关雎尔回头疑惑的看着被自己落在身后的谭宗明,对方大步走过来,握着她的手腕,牵着她向前走。

“饿了吧,吃饭去。”

评论(5)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