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8.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关关,你就在这里休息,醒了来找我”

“那好,你快回去吧”

“好好休息”谭宗明缓缓伸出手,揉揉关雎尔的头发

“别管我了,你快去工作吧”只见对方还是在原地不动

关雎尔推着谭宗明往办公室走去“快去快去”

呼~关雎尔关上休息室的门,这几天的神经一直紧绷着,终于能够放松下来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睁开眼睛时想起自己还有东西要买,关雎尔赶紧起来。

敲门声传来时谭宗明看了看时间,应该是关关来了,把桌子上的文件整理好。

“关关,进来吧。”
“哎?谭总怎么知道是我?”关雎尔走近谭宗明。
谭宗明神秘的笑笑“觉得是你”拿起外套“我们走吧”
关雎尔回头看着办公桌,问道“工作结束了吗?”
“都交代好了,走吧”

关雎尔看着在自己一旁推着购物车的谭宗明,这才真正感觉自己和他的距离那么近,我这算是走进了他的生活吧。

关雎尔看到自己常吃的泡面,拿起便要往购物车里放。
谭宗明伸出手“不要总吃速食食品”把泡面有放到了货架上。

“我也不想啊,可是有时候真的没时间自己做。”
“以后我给你做饭”谭宗明仿佛说着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这样轻飘飘的一句话在关雎尔心里掀起层层波澜。

关雎尔本是不想考虑婚姻,只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可是生活哪有那么多的轰轰烈烈,更多的是平淡和细水长流。

在这样的爱人面前,再大的脾气都会被温柔的化解吧。这样的他,让关雎尔想要试一试。

“以后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一起完成很多事情”谭宗明似乎看出了关雎尔心中所想,轻轻握了握她的手。

关雎尔抬头正视谭宗明,那样严谨的人,在自己面前会有和工作不同的一面,每念至此,心里就乐开了花。

“我把你送上去吧”

“不用了,我有话要和你说”关雎尔郑重的看着他。

鼓足勇气说道“谭总,你上次和我说的,我想要回应你”

关雎尔踮起脚尖在谭宗明的脸颊印上一个轻柔的吻“我想和你在一起”

谭宗明有些开心,不,是很开心,很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他左手抚摸关雎尔的头发,低下头在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

关雎尔快速从谭宗明手里接过东西“我得快点上去了,樊姐她们还等我呢”

说完,一溜小跑嗖嗖嗖跑进公寓。

谭宗明看着关雎尔的背影,笑着摇摇头,这么害羞以后可怎么办。

评论(4)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