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21.莫唱当年长恨歌,人间亦自有银河

距离关雎尔和谭宗明确定关系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要是说两个人的感情一点瑕疵也没有那是不可能的,
谭宗明在商场打拼这么多年,心思难免深沉,再加上两人年龄阅历确实有些差距。

可让关雎尔很是欣慰的是,谭宗明总是会耐心的包容她,会设身处地为她着想,会为她考虑很多她自己也未曾想过的事情。

关雎尔开始是怕谭宗明后悔的,毕竟他那样优秀,比她好的女人要多少有多少。

不过每每想起那天谭宗明那句‘你放心’,心里也就真的安定下来。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打断关雎尔的思绪。

“宗明,怎么了?”
“咳,关关下班有时间吗?”
“有时间啊”
“来晟煊一趟吧,我等你”电话那头谭宗明神神秘秘的说着

——晟煊——

关雎尔刚迈进晟煊大门,就看见了谭宗明的助理。
对方看见她开口说道“谭总正在办公室等您”

一路把关雎尔领到谭宗明办公室前,等关雎尔进去后,轻轻带上门。

关雎尔就看见谭宗明在办公室内有些紧张的踱步,和平时泰然自若的他大相径庭。

“宗明?”关雎尔开口叫住谭宗明。

谭宗明转过身伸出手,看向面前的关雎尔“关关,过来”

谭宗明走到桌前,双手捧起一个不小的盒子,走到关雎尔身边,递给关雎尔。

关雎尔双手捧着盒子,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心下想道还挺沉的。

谭宗明神秘的拿起盒盖,定定的望着面前的关雎尔。

“这不是天青过雨吗!你这是?”关雎尔不解的说道“之前摆放在这里不是好好的,怎么放进盒子里了”

谭宗明明朗的笑着“以此为聘,想要娶你为妻”

多亏关雎尔定力强,手一抖差点摔了盒子“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

“天青色等烟雨是命定的等待,而我等你亦如天青色等烟雨”谭宗明坚定的目光令关雎尔移不开眼。

“可是……”

谭宗明打断关雎尔的话“用天青过雨换来一个你,这样算来还便宜了我”

“那好吧”

谭宗明笑着看向关雎尔“你这是答应了”

“……”关雎尔心下大惊,我这是被套路了吗?

谭宗明伸出食指覆在关雎尔的唇上“你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了”

拉过关雎尔拥入怀中,下巴抵在关雎尔的肩上“关关,我想见见我的岳父岳母”

“好,我妈早就迫不及待想见你了”关雎尔笑着回应道。

谭宗明松开关雎尔,缓缓低头,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谭宗明一点一点加深这个吻,关雎尔有一点点眩晕,自己就这么被嫁出去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