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25.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完】

婚礼进行曲缓缓响起,关雎尔挽着父亲的手臂走向早就候在另一端的谭宗明。花童在一旁撒着花瓣,一切美好的如同幻境。

关雎尔的心情从未如此复杂,即将嫁作人妇的紧张,离开父母的不舍,还有和谭宗明终成眷属的欣喜。

“关关今天好美啊!”邱莹莹坐在宾客席上感叹道。

“羡慕吗?那我们也结婚吧”应勤笑着看向邱莹莹。

“你这是在关关的婚礼上和我求婚吗?”邱莹莹惊讶道。

被说中心事的应勤局促的挠挠头“你会不会觉得太草率了?”

“形式什么的我不在乎”

“我的女儿就交给你了”关父把关雎尔的手覆在谭宗明的手心里,眼眶微热。自己疼了多年的女儿在今天有了可以托付的人,该高兴的,关父在心里这样告诉自己。

关雎尔一时有些难过,还好手掌传来的温度能令她安心。

“谭宗明先生,不论贫穷还是富有,不论健康还是疾病,你都会爱着并且尊重你身旁的关雎尔小姐,直到死亡将你们分离。你愿意吗?”

“我愿意”谭宗明的目光坚定又含着温柔的光看着眼前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人。

“关雎尔小姐,不论贫穷还是富有,不论健康还是疾病,你都会爱着并且尊重你身旁的谭宗明先生,直到死亡将你们分离。你愿意吗?”

“我愿意”关雎尔点头朝着对面的人微笑。

“请双方交换戒指”

“老赵看见没,我们一会的目标就是那个捧花”曲筱绡挽住赵启平的手臂,指着捧花的方向。

谭宗明贴近关雎尔,唇瓣相贴。

“包子!”安迪侧目看向包奕凡

“嗯?”

“咳,你看那捧花好看吗?”安迪轻咳一声,不自然的说着。

包奕凡心下明了安迪话中的意思,附在安迪耳畔问道“想要?我给你抢过来”

“佰川……,那个捧花我想要”

“小美,等会我一定给你抢过来”

关雎尔知道这四个人在打着什么主意,无奈的笑笑。

转过身,将捧花向上抛,迫不及待的转过身。

眼前的景象让关雎尔有些意外,那捧花竟直直落入邱莹莹怀中。

曲筱绡无奈的扶额“22楼的结婚顺序是按年龄倒着来的吧”

“打破这顺序还不容易?”赵启平挑眉笑着看向曲筱绡。

“在笑什么?”谭宗明揽过关雎尔的腰,轻声问道。

“大家都这么开心,真好”关雎尔看着22楼的邻居们,笑意加深。

“我刚才想好了孩子的名字”

关雎尔惊讶的看着谭宗明。

没有理会关雎尔惊讶的目光“就叫谭念居好了”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啊?”关雎尔不解的看向谭宗明。

“因为你就是我的心之所念啊!”

评论(9)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