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2.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

好不容易熬来了下班,关雎尔却等来了安迪的电话。
“关关,我这边有个急事要处理,要不你先来晟煊等我,我很快结束”手机里传来安迪一向冷静的声音。
“好,安迪姐,你忙你的,我也不着急”关雎尔回答后便收拾好东西向晟走去。

和前台说明情况后,关雎尔慢悠悠的向安迪的办公室走去。
安迪姐说有急事要处理,一定是很重要的事吧。
果然是一贯保持冷静的安迪姐啊,
真的好让人羡慕。
每次看到安迪姐似乎就更明确了留在上海的决定,只是为了成为这样的人。

关雎尔的脚步在看到走廊边的一幅画时停了,
这画无论是画法还是内容皆不似其它的画。
雨后初晴的湖面上几株挺直的荷花,
好一幅巧妙精细的工笔画。

“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关雎尔情不自禁脱口而出。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身后站了一个人。
那人身量很高,身形挺拔,眉目俊朗,气度自与旁人不同,这人不是别人,上海的金融大鳄——谭宗明,换句话说是站在金字塔尖的人。

关雎尔有些紧张,真的紧张。而谭宗明似乎看出了她的紧张。
“你是安迪的邻居,小关吧?”清淡的声音传来
“恩,是我”关雎尔轻声回应,应该没有听到她刚刚的自言自语吧。
“你好,我是谭宗明,安迪在开会就快结束了,这样吧,你先到她办公室”谭宗明语气很轻松,这让关雎尔也不那么局促了。
“我不是你的上司,你在我面前无须紧张”谭宗明不经意的开口。
“啊?”关雎尔有些讶异,眼前的这位CEO似乎没想象中那么严肃。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