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4.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新的一年,每一个人都有了一段新的开始。
樊姐和她的王帅哥之间也是愈加甜蜜
小包总还是制造各种能和安迪相处的机会
小蚯蚓也遇到了应勤
……
曲筱绡和赵医生也重归于好
好像唯有自己还在梦中,不愿醒来。

关雎尔明白自己编织的这场梦已经到了该要结束的时候,只有如此,方得解脱。

安迪的防线在小包总的步步紧逼下有些许松动,她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这几天总是会把关雎尔叫到她的办公室再一起回欢乐颂,为的就是避开小包总。
关雎尔到了晟煊时,发现谭宗明正站在不远的地方,
而对方看见她后正向她走来。

“安迪还在开会,你先来我办公室吧。”温润清透的声音传来
“那就麻烦谭总了”

谭宗明的办公室以简洁、古典的风格为主,一进办公室关雎尔的视线便被挂在墙上的一幅水墨画所吸引。

直到关雎尔在看到一个物件的时候彻底愣住了,
“这是……天青过雨”关雎尔不敢相信,竟然会在这里看见青花瓷中的上品,被称为青花瓷最美颜色的‘天青过雨’

谭宗明嘴角微微上扬“确是天青过雨”

“天青过雨只有在烟雨天才会烧制成功,很是稀有”关雎尔望着那青花瓷喃喃道。

谭宗明眼中闪过一丝赞许,笑意加深“不错,天青色对烟雨天的等待,也是对真正自我的等待”

“真没想到谭总如此精通古典文化”这也是关雎尔出乎意料的地方

谭宗明转过身看向关雎尔,笑着反问“是谁说搞金融的就不喜欢古典事物了”扬了扬嘴角“不过,你年纪轻轻,却能沉下心来了解这些,难得。”

谭宗明突如其来的赞许让关雎尔有些耳根发烫“没什么,刚好也打发时间了”

评论(8)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