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5.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安迪姐才刚和魏兄分手,怎么这么快就和小包总在一起了”这不,一大早小蚯蚓看见安迪和小包总一起出来后就坐不住了。

“安迪已经是成年人了,她自己不也否认了吗,看样子还在追求当中”樊胜美拍了拍小蚯蚓的肩膀,便上班去了。

“关关你说呢?”小蚯蚓看向关雎尔,似乎希望从她口中听到满意的回答。

关雎尔无视掉小蚯蚓殷切的目光“我觉得安迪姐和小包总在一起挺好的,作为她的朋友我希望她开心就好了”

“可是……”

“别可是啦”关雎尔打断小蚯蚓“还不快去上班,我也该走了,不然来不及了”

刚推开门发现曲筱绡正站在门口

“姐妹们,今天晚上有没有时间呀”

邱莹莹看曲筱绡一副乐不可支的模样,后退一步,警觉的看着她“你干嘛?”

“晚上我和唐长老想请大家吃饭”曲筱绡慵懒的斜倚在门边

“去啊,有好吃的干嘛不去”邱莹莹听到有好吃的眼睛顿时一亮

“关关呢”曲筱绡看向关雎尔

“我也有时间”关雎尔点了点头

“呀!可是樊姐和安迪姐去上班了”邱莹莹突然想起来这个问题

“邱莹莹你是不是傻,我可以电话告诉她们啊”曲筱绡摇了摇头,看着邱莹莹一副无药可救的表情

曲筱绡转过身“姐姐还要去上班,就不陪你们玩了”

关雎尔承认她有些难过
也确实不是那么想去晚上的饭局
但出于朋友的身份自己也应该祝福曲筱绡

评论(2)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