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7.春色三分,两分尘土,一分流水

(这节是听 I  Really  Like  You 时写出来的,有兴趣的话可以听一下)

正坐在车里闭目养神的关雎尔被一阵电话铃声惊醒,看了看姓名,却迟疑着没有接。

安迪看出了她的犹豫“怎么不接啊?”

关雎尔无奈的回答“家里安排的相亲对象,我不想去,可是又怕我妈念叨我”说完,咬了咬牙还是接了电话。

“樊姐说条件不错的话可以相处着试试,可是没感觉要怎么试啊”关雎尔挂了电话后,眉眼低垂,低声的说着。

“没感觉的话就算了,合适的总会出现的”安迪这样说。

“嗯,我也这样想”


“安迪~,晚上一起去吃饭啊”包奕凡身着一身得体的西装走进安迪的办公室。

“小关也在啊”包奕凡讪笑一下、扶额,好吧,小关又在这里……

关雎尔当然知道自己在包奕凡眼里有多碍事,可是安迪帮过自己那么多次,她的请求自己又不能拒绝。

天啊,我该怎么办啊!!
关雎尔双眼望着天花板,谁能把我从这尴尬中解救出来啊!!

“我和关关要回欢乐颂了,包总、让一下吧。”安迪不加思索的拒绝。


“这……”包奕凡正想着该怎么留住安迪

眼神忽然一亮,这不——贵人来了“老谭,晚上一起吃饭吧”

包奕凡向不远处的谭宗明招手,不断向谭宗明使眼色。

关雎尔抬头看见谭宗明正向她们走来,从沙发站起“谭总”

安迪看着谭宗明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答应包奕凡,瞥了包奕凡一眼“老谭哪有时间和你吃饭”

谭宗明的视线从安迪转向包奕凡最终移向关雎尔,似乎看穿了她的尴尬处境,嘴角不自觉上扬,转身走了几步,“走啊”

“老谭你去哪儿啊”包奕凡喊道

“不是要去吃饭吗?”谭宗明的声音传来

安迪不敢置信的看着谭宗明的背影,一时气结“老谭,你……”

包奕凡笑着推着不情愿的安迪,得意的说“走吧”

关雎尔一时有些懵,自己是该去吃饭还是该回欢乐颂?

关雎尔正纠结之际,谭宗明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她“在那愣着想什么呢”

看着谭宗明在前面的身影“来了”关雎尔小跑几步跟上他们。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