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8.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四人到了餐厅,相对而坐。

“小关啊,有没有男朋友啊?”包奕凡不着痕迹的打量着关雎尔。

“还没有”关雎尔回答道。

“那好办啊 ”包奕凡顿时来了兴致“小关,我身边有不少青年才俊,给你介绍介绍啊”

“包总,还是算了吧,我妈那儿我就已经应付不过来了”关雎尔摆摆手,回绝道,她当然知道包总为什么想要介绍人给她,但她实在不想为了恋爱而恋爱。

谭宗明看了看对面的关雎尔,开口说道“包总,人家女孩子的私事你就甭跟着瞎掺和了,做好你该做的就行了”

包奕凡有些惊讶谭宗明的举动,又看了看安迪还是一脸平静的继续吃饭,想着大概也是自己想多了。

不过……这两人还是有点怪,包奕凡暗暗的笑了笑。

“哎呀,酒足饭饱过后是不是应该去看个夜景啊”包奕凡的眼神不停瞄向安迪

“我要和关关回去了,你自己去吧”安迪无视掉包奕凡的眼神

“这样吧,我送小关回去”谭宗明开口。

“那好啊,就让老谭送小关回去吧”包奕凡急忙附和道“也正好留给我们俩相处的时间”

“那我就坐谭总的车走吧,安迪姐你和包总玩的开心点”关雎尔很识趣的说道,毕竟做了这么多天的电灯泡了,实在不想再亮下去了。

包奕凡听了这话自是笑得合不拢嘴,终于能和安迪独处了,这一切还得感谢老谭这个贵人啊。


“怎么样,最近工作顺利吗?”谭宗明开口打破了沉默。

“嗯,还好吧。”关雎尔想了想回答“就是刚转正发现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有欠缺。”

“这种事情慢慢来,急不得”

关雎尔点头“我打算报考MBA,最近正打算报个班”

“这个决定不错”谭宗明扬起嘴角“这对你有好处”

“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联系我”沉默片刻,谭宗明的声音传来

关雎尔发现,这次的路程似乎比以往快了那么一点点。

“谭总,谢谢你送我回来,你快回去吧”关雎尔回头向谭宗明挥手

昏黄的路灯把影子拉的很长很长,有那么一瞬间,谭宗明有一点失神。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