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9.山上层层桃李花,云间烟火是人家

关雎尔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通讯录里的新增联系人,她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认识谭总这样的大人物,更别提留什么联系方式了。

像谭总这样的人,不是应该离自己很遥远吗?
真的是不敢相信啊。

“关关小宝贝,怎么样啊,最近你妈妈又让你相亲去了吗?”曲筱绡坐在关雎尔对面,手里捧着一本书,心思却全不在书上。

“别提了,舒展的事虽然过去了,但我妈的想法还是没变”关雎尔垂头丧气的回答

“我说你啊,就是态度不够强硬,……”曲筱绡向关雎尔灌输着她的“人生哲学”

“安迪姐,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向我爸妈表明我的态度,强硬一点”坐在副驾驶的关雎尔在思考昨天曲筱绡的话。

安迪认真想了想“我认为沟通还是要有的,但是别像小曲那样,太激进了”

(谭宗明办公室)
“老谭,这个你看一下”安迪把一份报告递给谭宗明

“好”谭宗明应了一声

“老谭,你现在都还没打算结婚,怎么也看你家人催你”安迪好奇的打量着谭宗明

“我?我不着急,他们自然也管不着我”谭宗明不经意的说道,抬头“怎么想起问这些了”

安迪笑了笑“我那个邻居刚二十出头,却总被母亲逼着相亲”突然想起了什么“就是你见过的小关”

谭宗明抬了抬眼,又继续看着手中的文件“那她是什么态度?”

“小关倒是想要拒绝”安迪看了看表“老谭,我还要开个会,小关要是来了帮我招待下”

安迪当然没有注意到谭宗明上扬的嘴角,只听到他的回应“好”


关雎尔刚和前台说完自己的名字,便被告知谭总在办公室等她。

关雎尔自己也有些惊讶,但还是往谭宗明的办公室走去。

谭宗明似乎在落地窗前站了段时间了,注意到来人的脚步声,回过头来指了指沙发“坐吧”

谭宗明坐在关雎尔身边,看似漫不经心的问道“MBA准备的怎么样了?”

“这几天都在忙公司里的事,过几天要去出差,我打算出差回来再去报名”关雎尔继续说着“小曲也要和我一起报名”

谭宗明点点头,骨节分明的手拿起精致的茶具,添了些新茶,递给关雎尔“这也算是好现象,说明你的领导很看重你”

关雎尔轻笑出声“听谭总这么一说还挺开心的”

谭宗明看了看关雎尔,眼里也装满了笑意“看你一进门就愁眉苦脸的,还以为你是工作不顺利呢”

“那倒不是”关雎尔否认道“就是我妈,总是催我相亲”

谭宗明目光对着关雎尔“那你怎么想?”

“当然不想啊”关雎尔皱眉说道

谭宗明不自觉的扬起嘴角“那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好了”忽然想起自己之前告诉安迪的那句话‘追逐快乐是人的本性’,自己呢?这段时间算是在追逐快乐吗?

“小关,不好意思又让你等我,我们回去吧”安迪结束了工作来找关雎尔

“谭总,真不好意思又对你发牢骚了”关雎尔有些歉意

谭宗明对此倒是表现的毫不介意,看着两人的互动,安迪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两人什么时候竟熟络了不少?

评论(8)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