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关于《声声慢》想说的话

不太会写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场景,
谭关两人发展可能不会太快。

最近这段时间学校有运动会早晚都要训练
加上期末复习和四级考试
可能会延迟更新
我会尽量调整好时间

关于谭关的一些相处模式其实是仿照我的这段感情写的,对方大我六岁

坐在路边的那段也是前段时间来的灵感😸

年龄大些的对方会在很多方面给出一种指导性的意见吧

我内心中的两人相处模式就是老谭会让着关关同时指引她成长

就像我自己一样,没有他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之所以写谭关也是觉得比较相像吧

这两天可能会断更,
实在有很多的事
卡丢了人还在外地没办法去补,
每天早晚训练起来浑身疼😑
我会尽快调整好状态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