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0.秋水时至,百川灌河

五一假期很快就这么来了

安迪被小包总拉去旅行
应勤给小蚯蚓买了回家的飞机票
曲筱绡为了躲避赵启平的父母逃到了国外
樊姐也和王柏川回了老家。

一时间22楼也就只剩下了关雎尔一个人。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打破了房间的寂静
“谭总,有什么事吗”

“小关,你在上海吗”谭宗明清朗的声音从电话另一端传来。

“我在上海啊,怎么了?”

“有件事想要请你帮忙,晚上有个业内聚会,你也知道安迪和包总去旅行了”谭宗明停顿片刻“所以、你晚上有时间吗?”

“谭总,我…有时间”关雎尔莫名有些期待。

“那好,晚上我去接你”

谭宗明比预料中到的要快一些,伸出手敲了敲2202的门。

“来啦”关雎尔小跑着来开门,“谭总!你怎么这么早”

谭宗明将手里的袋子递给关雎尔“既然是我把你拉去的,自然也该准备好东西”

关雎尔打开一看是一件黑色的小礼服

“这样吧,我在外面等你”谭宗明看出关雎尔有些羞涩,开口说道

“谭总,我换好了,可以走了”

谭宗明看着眼前的关雎尔不免眼前一亮,不由得赞叹道“很适合你”

关雎尔莞尔一笑,大抵是听到谭宗明的赞美让她格外开心

关雎尔挽着谭宗明走进会场时,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加速。为什么会心跳加速,是因为眼前的场面很大还是因为自己挽着的这人?关雎尔自己也在想。

关雎尔还是对这种场合有些应付不来,毕竟在场的都是企业的决策者。刚好借着去卫生间的时间躲一躲。

“老谭,我刚到这就听说你带了个女伴来?”严吕明好奇的问向谭宗明“真的?”

谭宗明果断的点点头

严吕明睁大眼睛,有些不敢相信“你可从来没带过和工作没关系的人来这”

谭宗明瞥见关雎尔正向这里走来的身影,轻咳一声暗示严吕明不要多嘴。“小关,给你介绍一下,这是老严”

严吕明不忘打趣着谭宗明“这位就是小关啊,久仰大名,我是严吕明”

“严总好”

谭宗明生怕再待下去严吕明对关雎尔瞎说些什么,再者这聚会确实无聊,不如带着她离开“老严,你代我和大家说一下,我和小关先走了”

话音刚落,便执起关雎尔的手腕“我们走”

评论(5)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