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2.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老谭,你这是什么情况?”严吕明按捺不住八卦的内心,一大早就到了谭宗明的办公室。

“就知道你会来,茶都给你沏好了”后者还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耸耸肩“就是你看见的情况”

“你对那小关真动心思了?”严吕明索性开门见山、直接问道。

谭宗明抬起头正视严吕明“不错”

“你这么爽快的回答,我倒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严吕明爽朗的笑了,“没想到你喜欢小关那类型的”

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茶几,缓缓说道“自今至古,自是佳人,合配才子”

严吕明斜睨着对面的人“老谭,咱能不能谦虚点”

两人相视一笑,谭宗明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就是一个合适的人,是一个和自己的爱好相投的人,这个人他已经找到了。




五一假期过去后,欢乐颂的几个人去了志愿者活动

“关关,这么多人,我们到时候会不会走散啊”邱莹莹担忧的看着周围。

关雎尔环顾四周,可不,每个人从上到下穿的都一样,谭总就算来了也看不出来自己吧

为了这次活动,主办方还特意隔开了一个小会场,非活动人员不可以进入

关雎尔时不时看向外面,她也明白,自己不是不期待的。

正当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关雎尔往前方一瞥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谭宗明

谭宗明正对着她,笑着挥了挥手

关雎尔的心底好像被不知名的东西触碰了一下,软软的、痒痒的。

她没有想到谭宗明会发现在人群中的自己,
这一刻,自己好像不再是那个平凡的路人乙了。

评论(1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