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6.唯将终夜长开眼,报答平生为展眉


吃饭时,关雎尔抬眼看了看坐在对面的谭宗明。

开口说道“谭总,我们公司派我后天去出差”

谭宗明夹菜的动作顿了顿“是件好事,说明上级看重你”放在关雎尔的碗里“都准备好了吗?”

关雎尔点头“准备好了,就等着去了”

谭宗明点点头“小关啊,我喜欢你”看似不经意的开口,实际上却经过反复思量,谭宗明想着是时候说明自己的心意了。

关雎尔虽然听着樊姐她们打趣也习惯了,自己也猜测过,可当谭宗明真说出来时,她还是有些不知所措

“你好好考虑考虑,我不着急”对面男子依旧是那样自信从容

关雎尔见此,忽然也就不想这么快回复了,她有些想看见谭总着急的样子,恩,这次她动了坏心思

关雎尔忙完工作终于有了休息的时间,刚合上电脑就想到此时在上海的谭宗明。

关雎尔扶额,自己不过才离开一天,怎么感觉像走了好久一样,这样下去还得了!以后不是得被谭总吃定了!

不过转念一想,谭总年龄比自己大,阅历也比自己深,栽在他身上也不算丢人吧……

关雎尔这样想着,抬头一望,天上的明月似乎格外的圆啊

关雎尔忽然就想起以前看夏目漱石把我爱你译成今夜月色很美的时候,理所当然的以为是出于东方人的含蓄。

直到今天,看见月色很美想要告诉一个人的时候,忽然明白月色很美是种怎样的心情。

与含蓄无关,而是情话

直接的情话

关雎尔拿起手机飞快的打下一行字,发送~

谭宗明正坐在电脑前处理那烦心的公事,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打开手机的谭宗明眉眼瞬间就柔和下来

‘谭总,我这边月色很好啊~’谭宗明只看着这行字,眼前就已然浮现那熟悉的笑脸了。

谭宗明走到窗前,抬头望了望,低下头,嘴角上扬,打出四个字‘我很想你’

关雎尔在第一时间打开手机,看到回复后笑出了声‘我也是’,再回最后一条,关雎尔躺在床上,手里握着手机。

评论(1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