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7.灯半昏时,月半明时。

醒来的关雎尔发现手机被自己压在身下,回想起昨天和谭宗明的信息,感觉整个世界都美好了许多,粉红泡泡不断在眼前浮现。

赶紧摇摇头,把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都甩出脑海。准备好工作才是要紧的事啊!

忙碌的日子里时间总是过的格外的快,这几天关雎尔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在这样快节奏当中,终于迎来了她无比期待的一天——出差结束,可以回上海了。

关雎尔期待的当然不只是这个,这不一下飞机她就一起来的同事们分开了。

至于为什么自己单独走,这不、眼前的人就是原因了。

谭宗明一手牵着关雎尔,一手接过行李,整个动作流畅又自然,关雎尔有些恍然,好像她和谭总真的是一对情侣一样。

“这几天工作忙吧,回去好好休息休息”谭宗明侧头看向关雎尔

“不成啊,我这出差这么久,有不少东西都该买了,我打算一会去趟超市”关雎尔无奈的说道

“你这几天这么忙不休息怎么行!”谭宗明皱眉,想了想说道“这样吧,你和我去公司,你在休息室休息一会儿,我看会文件。等你睡醒了我陪你一起去超市”

“谭总,这会不会不太好啊”关雎尔有些犹豫,去谭总的公司,会被很多人看见吧,自己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去呢。

“早晚都会有这一天的,总是要让我的下属们知道你吧”谭宗明目光流转,语调轻柔,嘴角笑意不断加深。

关雎尔顿时便红了脸,只能佯装镇定的说道“和我出去不会影响你工作吗?”

谭宗明理所当然的说道“是你的话,没关系”

谭宗明不容分说便把车开向了盛煊的方向,等关雎尔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

谭宗明看着站在公司门口前前后后犹豫的关雎尔,走到她旁边便领着她向里面走去。

温润的触感传来,关雎尔此刻意识到谭宗明正牵着她的手,天知道,这一路投来多少的目光。

这短短的几分钟关雎尔觉得比她人生中前二十多年收获的回头率还要多。

偶尔也会有谈话声传来。
“谭总牵着的是他的女朋友吗!”
“肯定是啊,谭总可是第一次牵着女人来公司”
“你们不觉得以前好像看见过她吗?”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有印象,她以前也来过咱们公司”
“原来那时候她们就在一起了啊,怪不得谭总和别人都保持距离呢”

……越说越不靠谱,关雎尔在心里叹道,女人的脑洞果然是无敌的。

评论(1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