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19.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第二天早上关雎尔在睡梦之中隐约听到客厅热闹的声音,爬起来走出卧室。

挠挠头,睡眼朦胧的看向客厅“今天大家怎么都起的这么早”

“是你起的太晚了吧,小关关”曲筱绡看着正洗漱的关雎尔

“是啊关关,你今天比正常晚起来了20分钟”安迪也说道

“…刚才起来太急,没看时间”关雎尔回答道,想起昨晚谭宗明和自己提起请22楼的邻居们吃饭“今天晚上大家都有时间吗?”

“巧了,刚好没事”曲筱绡第一个回答道,若有所思的看向关雎尔“小关关,今天的你有些不一样啊”

关雎尔当下被点中心思“哪……哪有”

安迪虽然也想听些八卦,可照着曲筱绡这么问是问不出来的“咳,我也有时间”

樊姐笑了笑“刚好,我也是”

邱莹莹来回看了看,举起手说道“大家都有时间,我也有时间”

……关雎尔在心里腹诽,这时候你们一个个都不用约会了吗!

安迪试探的问道“关关,老谭要请我们吃饭吗?”

曲筱绡和樊胜美一脸‘原来如此,我就知道’的表情。

邱莹莹听着却不明白了“安迪姐,谭总干嘛突然请我们吃饭啊!”

樊胜美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邱莹莹的脑袋“小蚯蚓,说你傻真的没说错啊!”

“是,我和谭总想请大家吃饭”关雎尔应道。

“呦,还叫谭总呢!是不是该改改了!”曲筱绡调侃着。

邱莹莹捂着脑袋,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关关,你和谭总在一起啦!!!”继而又补充道“我怎么不知道!!”

“你这几天也不知道都忙些什么,每天神神秘秘的,再说以你这智商你能看出来?”曲筱绡一脸鄙夷的看向邱莹莹

“呀!曲筱绡!!!”邱莹莹追着曲筱绡。
曲筱绡忙躲在关雎尔身后,关雎尔被两人围着跑有些发晕“樊姐,安迪姐,江湖救急啊!!!”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