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22.花落自有花开日,有云无云都是天

“关关,你们公司不是放假了吗?还起的这么早”邱莹莹吃着早餐,扭头看着梳洗打扮的关雎尔。

“你懂什么呀!好不容易放假,小关关当然得和她的谭总去约会啦!!”曲筱绡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说道。

“莹莹我回趟家里,你自己按时吃饭啊”关雎尔看向邱莹莹。

话音刚落,邱莹莹不敢置信的看着关雎尔,语无伦次的说着“回家!!!约会!!谭总!!!”

曲筱绡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呦!小关关,进展够快的啊!回家见家长了都”

“唉!樊姐也去出差了,只剩我一人孤苦伶仃”邱莹莹哀嚎着坐在沙发上。

关雎尔跑去捏捏邱莹莹的脸“小可怜~宗明在楼下等我,我下去啦”

还不等邱莹莹回应,关雎尔一溜烟跑了出去。

“啧啧啧,有异性没人性”曲筱绡看着关雎尔的背影调侃道。

修长的身影立在22楼楼下,关雎尔跑下楼刚好来人也看到了她。

关雎尔小跑几步,扑进谭宗明的怀里“等很久了吗?”

谭宗明轻轻刮了下怀中女子的鼻子“刚来不久”

关雎尔挽住谭宗明的手臂,笑着看着他“准备好了吗?”

“那当然了”谭宗明挑眉,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你就准备好嫁给我吧”

“我告诉我爸妈了,他们在家等着呢现在”关雎尔看着正专心开车的谭宗明。

“嗯,好”

“前面那个小区就是了”关雎尔伸手指给谭宗明

谭宗明神色紧绷,很快就恢复了过来“这么快”

“你这是在紧张吧”关雎尔看着谭宗明神情的变化,莞尔一笑。

“怎么可能”谭宗明嘴硬的否认。

“这样啊~”关雎尔拉长声音说道“那看来不用告诉你我爸妈喜欢什么啦”

“哎”谭宗明一皱眉,抿唇“别呀,还是和我说吧”

下了车,关雎尔握住谭宗明的手“我爸特别好说话,我妈之前也总是催我,她们一定会喜欢你的”

“你放心我一定把你娶回家”

评论(4)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