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le

【谭关】声声慢

24.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得到双方父母的同意后,谭宗明就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婚礼。

让关雎尔有些意外的是谭父是个很和蔼的人,谭母也是好相处的。谭家的书香气息倒是十分浓厚。

让关雎尔更加意外的是自己的妈妈在同意两人的婚事之后便收敛了自己的急性子和暴脾气,整个过程都温和的不行。

关雎尔心里明白妈妈这是想给谭家留个好印象,父母总是怕儿女受委屈,尤其是不在她们身边的时候。

这几天关雎尔和谭宗明日日筹备婚礼的事,两人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来参加。

挑场地、试婚纱忙的关雎尔团团转,还好身旁有谭宗明,不然她可能连这一套流程都坚持不下来,这也使她更加庆幸能和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在一起。

“真是想不到啊!我们小关关竟然是22楼最早结婚的”关雎尔刚打开门,曲筱绡边叨咕着边给了关雎尔个熊抱。

“小曲,你抱我报的太紧了……”

邱莹莹把曲筱绡从关雎尔的身上扒拉下来,搂住关雎尔的胳膊“关关,我们四个刚才打了个赌……”

邱莹莹话还没说完就被曲筱绡推到一边去“去去去,我来说”

“我说!”
“我说!”
邱莹莹和曲筱绡又开始闹起来。

这时安迪走过来“事实上,是她们俩硬拉着我和小樊一起加入的。”

关雎尔有种预感,这个赌似乎和她自己脱不了关系。

“她们俩说明天你的捧花扔到谁手里,谁就要第二个结婚”樊胜美无奈的看着在一旁打闹的两人。

“说起来这是你自由的最后一天,本来想带你们去酒吧了”曲筱绡看向关雎尔,继续说道“可是想起你家谭总,我还是放弃了这个计划”

“行了,咱们别闹了,今天应该让关关好好休息”樊胜美推着关雎尔向房间走去。

“樊姐说的对,明天关关是要做新娘子的人”邱莹莹附和道。

“我真的得去休息了,这两天实在太累了”关雎尔无比同意樊胜美的提议。

关雎尔躺在床上,想想明天的婚礼,有些紧张还有些不舍。

评论(13)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